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镇康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镇康县人民政府  作者:  时间:2022-08-1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段寿华主持召开镇康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 月 29 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近期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云南省城乡绿化美化三年行动(2022—2024 年)》文件精神、《云南省推进健康县城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 年)》文件精神、全市产业发展促农民增收、乡村建设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      

 

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不能放松,要扎实落实好我县重点通道外来人员落地核酸检测。要强化抵边村寨管理,做到精细化管理。要加大偷渡打击力度,严厉打击走私偷渡违法犯罪行为,坚决守好“外防输入”防线。要严格落实好口岸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盯紧盯牢重点人群健康监测,严格落实人员排查管控,坚持以最全面最严格的措施筑牢口岸防线。要以严之又严的工作态度,抓好全县重点场所、重点行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排查管控,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会议强调      

 

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绿美云南”的决策部署,迅速成立“绿美镇康”工作领导小组,设置专班办公室,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1+8”方案,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和建议。要谋划好全县启动会,积极主动向上对接,争取全市“绿美临沧”现场会在镇康召开。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贯彻《云南省推进健康县城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 年)》文件精神,结合省、市相关文件工作方案,进一步修订完善我县工作方案,筹备好我县启动会。



 

会议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反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在抓产业促增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东西部协作、人居环境提升、现代化边境小康村等重点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列出工作清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指标任务一项一项抓紧落实,提高工作效率。要加强工作纪律,认真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和一线工作法、项目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深入基层一线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