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魏丛柱会见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何红梅


来源:镇康县人民政府  作者:  时间:2022-10-0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9日,县委书记魏丛柱会见荣获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何红梅,勉励她继续作表率、勇争先,在践行“人民满意”的崇高荣誉中再立新功。

县委副书记、县长段寿华参加会见。

魏丛柱指出

镇康的发展靠干部,公务员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发展的重要力量,是人民的公仆。何红梅同志作为全县公务员的优秀代表,赴昆参加表彰大会,既是对其个人多年来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的最好回报,也是对全县广大公务员的鼓舞和激励。

魏丛柱强调

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队伍的重要论述,以此次何红梅同志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契机,在全县公务员队伍中迅速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热潮。同时,要继续挖掘镇康守边护边等先进事迹,特别是在两次疫情处置中发生的感人故事,选树更多优秀典型代表,讲好镇康“英雄之城”的故事。

魏丛柱要求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广大公务员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立足岗位职责,抓住机关“两个革命”契机,忠诚履行为国守边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要带头厚植为民情怀、带头弘扬务实作风、带头严守纪律规矩,切实把学习先进事迹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镇康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踊跃投身疫情防控、经济建设、安全生产的主战场和服务群众第一线,带动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形成苦干实干、拼搏奋斗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云学,陈洁,周权参加会见。

来源:周迎春

编辑:李元兰

责编:刘家坤

审稿:赵 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