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安保维稳】市政府领导到我县就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开展督导


来源:镇康县人民政府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15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庆星带队到我县就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开展督导。

在督导汇报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段寿华围绕二十大安保维稳、边境维稳、疫情防控、县域经济等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督导组对镇康县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督导组要求,要清醒判断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平安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积极主动掌握情况、千方百计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紧盯问题隐患,以时不我待的工作作风狠抓整改提升,围绕跨境违法犯罪、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公共安全等工作,认真梳理重点区域问题隐患,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要聚焦整体目标,坚决扛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政治责任,坚决实现“六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压紧压实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属地责任,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李云学、张焱忠、李恩杰、董应兵等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周迎春

编辑:李元兰

责编:刘家坤

审稿:赵 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