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魏丛柱:学习宣传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引领强边固防让“钢铁长城”更加稳固


来源:镇康县人民政府  作者:  时间:2022-11-0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2日,县委书记魏丛柱深入勐堆乡调研强边固防建设情况。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国之大者”,扛实扛牢强边固防的重要使命,以党建引领强边固防,引领边疆各族群众维护安全稳定,让“钢铁长城”更加稳固。

魏丛柱先后深入勐堆乡竹瓦村、蚌孔村等地,对强边固防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魏丛柱指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严格落实五级段长制,严打跨境违法犯罪,筑牢强边固防“钢铁长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魏丛柱强调:

 


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强化境外联防联控,深化“三个缓冲区”建设,坚决打好边境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以党建引领强边固防,深化边疆党建长廊建设,扛实维稳戍边光荣使命,筑牢祖国西南的安全屏障。要加快边境缓冲区临时安置点、隔离点、治疗点等建设,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快强边固防“四位一体”项目建设,深化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扎实推动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把镇康的边境线建设成安全线、稳定线、富民线。


县委常委周权、施金龙,县政协副主席查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泽军等领导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