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邱明率慰问组走访慰问驻镇康军警部队及困难群众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1-1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11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邱明代表市委市政府,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驻镇康军警部队及部分困难群众,并向广大官兵和困难群众致以新春的祝福。

 

undefined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庆星,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政法委书记李映忠等领导陪同慰问。

慰问组到南伞镇集中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收入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认真询问他们所享受到的帮扶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创造美好生活。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关爱困难群众,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对驻镇康军警部队官兵长期以来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慰问组表示,驻镇康军警部队在从严从紧加强军队党的建设的同时,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投身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为地方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等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驻镇康军警部队继续牢记职责使命,积极探索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的新途径新模式,努力为镇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支持镇康的经济社会事业建设,全力做好维护稳定、军民团结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