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段寿华到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1-1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段寿华率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到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开展专题座谈,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县政协主席李文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段寿华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背景、主题主线、主要内容以及整体思路。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县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并就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服务、医疗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的成绩客观准确,谋划的未来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前瞻性和操作性强,符合镇康发展实际和人民期盼。

段寿华耐心倾听、认真记录,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对大家关心的重点事项一一回应。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段寿华对县人大常委会和县政协长期以来给予县政府工作的支持和监督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政府工作所提的意见建议富有建设性、针对性,县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归纳总结,优化完善,融入到《政府工作报告》中,落实到政府各项工作中,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具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更好地引领指导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同时,希望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一如既往支持政府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为推动镇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监督、贡献更多智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