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1-0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3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魏丛柱主持会议。

undefined

会议要求:

 
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强化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压实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责任,建好建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加强“三农”领域建设。要强化耕地保护意识,全面压实耕地保护责任,牢牢守住耕地红线,确保粮食安全。

undefined

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是贯彻落实上级指示批示精神的体现,也是工作的需要,要按照国家、省、市的疫情防控要求,着力“保健康、防重症”,优化疫情防控机构设置,加强隔离点、医院、口岸、养老院等重点场所防控,严防场所内聚集性疫情风险,优化口岸管理措施,加强医疗设施建设、资源整合,高度关注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为农村老年人、基础疾病患者等高风险人群提供就医保障。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按照既定部署全力做好各方面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