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唐文庆深入镇康县调研挂钩联系企业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4-1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13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唐文庆深入我县调研挂钩企业,倾听企业心声,服务企业发展。县政府副县长奚正林及县工业和科技信息化局、水务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111

  在镇康鸿骏矿业开发有限公司、镇康水泥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唐文庆实地查看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目前发展状况和面临的困难以及需要协助解决的实际问题,鼓励各企业在新一年要提振发展信心,在抓好生产的同时,也要毫不动摇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唐文庆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牢服务意识,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克服困难、增强信心,以优质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222

  期间,唐文庆还深入南捧河巡河(凤尾段、轩莱大桥段、致富桥段)和大丫口水库等地开展河长制调研,并就巡河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河长制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强化责任落实,明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措施清单,认真开展常态化工作,切实长久护卫好河流生态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