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杨思荣走访慰问我县部分驻地部队官兵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7-3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深入勐捧镇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恩杰参加慰问。

  

111

  在77231部队、31642部队等部队驻地,杨思荣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发展及训练、生活等情况,衷心感谢部队官兵为镇康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边境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长期以来,各驻地部队和广大官兵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在双拥共建、疫情防控、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全县人民群众的高度信赖和广泛赞誉,希望驻地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落实好党政军警民“五位一体”合力强边固防机制,为镇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驻地官兵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一如既往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为镇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安全稳定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