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段寿华“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镇康部分军警部队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7-3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段寿华带着全县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驻镇康部分军警部队官兵,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董应兵,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111

  段寿华先后走访慰问了77231部队、武警临沧支队执勤三大队、武警镇康中队、武警临沧支队机动三中队。每到一处,段寿华都一一与官兵们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训练情况,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坚守在基层一线,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积极参与支持镇康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向官兵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222

  段寿华说,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部队建设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双拥政策,积极帮助官兵解决实际困难,希望驻地部队官兵一如既往践行“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恪尽职守,忠诚履职,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不断提升部队战斗能力和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