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魏丛柱“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部分驻镇康部队


来源:镇康县人民政府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7-3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县委书记魏丛柱深入驻镇康部队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对驻地部队为镇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县委常委潘波、施金龙,副县长杨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111

  魏丛柱一行先后到县人武部、扫雷部队、31642部队等单位,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镇康的发展表示崇高敬意和感谢,并详细了解官兵的工作、生活和训练情况,询问他们的需求和困难,为官兵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

  

222

  魏丛柱说,镇康的发展离不开驻地部队的大力支持和官兵们的无私奉献,广大部队官兵积极支持镇康的经济社会发展,参与疫情防控等,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镇康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大量贡献。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军地合作,在边境疫情防控中不断强化“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机制,为镇康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和打好边境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贡献。

  部队官兵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