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临沧市为企业纾困解难工作暨推进沿边高速公路建设第14次动员培训会议在镇康召开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9-0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1日,临沧市为企业纾困解难工作暨推进沿边高速公路建设第14次动员培训会议在镇康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培训。县委书记魏丛柱,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段寿华等领导在镇康主会场参加会议。

111

  张之政结合临沧实际,从企业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我市企业的现状、为什么要为企业纾困解难、如何为企业纾困解难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针对如何办理高速公路工程项目涉及的手续以及我市沿边高速公路推进过程中尚未完成的手续、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张之政要求,要充分认识企业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深入了解我市企业的现状和面临的困难,要全面落实挂点联系服务企业制度,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和“依法、及时、高效解决”的原则,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要充分认识到瑞孟沿边高速公路的建成对临沧发展的重大意义,咬定目标不动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研究项目推进过程中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指挥部要继续加强汇报衔接,各边境县、市直各有关部门、项目各施工主体要尽快畅通协调联系机制,倒排计划,压实责任,明确工作推进时限,严格按照工作要求,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中的相关手续办理,安全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通车。

33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