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董万春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1-2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19日,县委书记董万春在主持召开的县委专题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专题会议精神,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以结果为导向,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全面排查整改,加快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绿色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蒋涛,县委副书记彭春蕊,县委常委翟国军、何平、蒋正林、陈洁、罗百胤、张焱忠、杨明元、陈新等领导参加会议。

  

111

  董万春指出,生态文明建设、保护生态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真做好第一轮中央督察反馈问题和省级环境保护督察行动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确保各项问题切实整改落实到位。

  

222

  董万春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的期望和嘱托,深刻认识抓好生态环境治理的重大意义,扛起生态文明建设这一重大政治责任,摒弃损害甚至破坏生态环境的发展模式,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安排部署上来,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懈怠、严格标准不放松,切实打赢生态环境保护这场硬仗。

  

333

  董万春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压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迅速对职责范围内的生态环境问题开展一次全面细致的排查,精准掌握存在问题,找准工作方向;要以目标为导向,紧紧围绕“守好镇康的绿水青山、蓝天白云、良田沃土”的总目标,明确部门目标、建立工作台账,理清工作思路,久久为功抓好工作落实;要以结果为导向,做好结合文章,把抓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与美丽县城、美丽乡镇、美丽乡村、美丽公路、美丽河流结合起来,与城乡接合部的四治三改一拆一增结合起来,与林长制、河长制结合起来,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结合起来,与打造现代化边境小康村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向好。

  会上,董万春还传达了市委专题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