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唐文庆到我县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2-0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唐文庆先后到我县南伞口岸、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勐堆大岔河执勤点等地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蒋正林陪同。

  

111

111

  在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唐文庆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县民兵疫情防控队、县人民医院、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荣获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单位及个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大家要充分认识这场战疫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希望广大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继续坚定信心、恪尽职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22

  唐文庆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密配合、联防联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