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镇康县四班子领导带队开展春节慰问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2-1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确保全县各族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四班子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各基层一线,以走访慰问、召开座谈会、发放慰问品等方式看望慰问镇康县驻地军警部队官兵、各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驻村工作队员、困难职工、群众和党员等,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县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111

  在县人武部、情报站、县公安局、武警临沧支队执勤三大队、武警临沧支队镇康中队、77231部队11分队,县委书记董万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驻地军警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对广大官兵、干警一直以来对镇康社会治安的维护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他说,军警部队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促进发展等方面是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队伍,是一支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队伍。春节即将来临,返乡人员逐渐增多,疫情防控工作已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广大民警要继续保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的工作作风,把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同时,要严格执行防护措施,切实保护自身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稳定保卫战和内部安全守护战。

  

222

  董万春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层层压实责任,严密细致的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做到千方百计、竭尽全力、严防死守,坚决防止高高在上,浮于表面,空喊口号;要做好春节期间执勤卡点的物资保障工作;军警民部队要继续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认真履职、严守纪律,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各项安保措施,加强巡逻力度、严打违法犯罪,严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县社会面平安稳定,为维护镇康的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333

  在勐堆乡帮东村困难老党员家中,董万春与她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她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勉励她们要相信党的好政策,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享受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叮嘱随行部门要始终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不仅过年过节时要看望慰问,更要在平时关心爱护,帮助困难老党员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帮助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444

  期间,董万春还深入南伞镇红岩村刺树丫口自然村实地调研自来水通水情况。

  在77231部队相关分队和武警临沧支队机动三中队驻地,县委副书记、县长蒋涛亲切地与官兵们一一握手,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训练和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说,各军警部队在从严从紧加强军队党的建设、毫不松懈做好练兵的同时,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投身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在应急救援、维护社会稳定、军民共建等方面取得了瞩目的成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拥军优良传统,关心支持部队各项建设。

  

555

  官兵们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他们将不负镇康人民的期望与重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加强军事训练,提高军事技能,在社会稳定、经济建设、抢险救灾、国防教育等方面加强合作,以过硬本领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为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666

  在县人武部、南伞口岸检查站站部、南伞口岸、凯龙酒店和南伞镇石灰窑卡点等地,蒋涛还实地看望慰问了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蒋涛指出,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大家默默坚守 、履职尽责,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辛勤的汗水守护着镇康的平安,为全县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防护意识,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防控工作和自身保护措施,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用实际行动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在军赛边防检查站、军赛村食堂自然村、军赛村凤康组、彩靠村茶铺丫口疫情卡点、中厂村疫情卡点和南榨村疫情防控卡点等地,县政协党组书记李文娟走访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困难老党员,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在80岁老党员罗双和家里,李文娟亲切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勉励他要克服各种困难,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委政府工作,并叮嘱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社会保障和救助措施,尽心尽力帮助老党员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777

  期间,县委常委蒋正林、陈洁、杨明元、潘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锦艳,县政府副县长李映忠等领导还分别深入勐堆乡、勐捧镇、木场乡、凤尾镇和环卫站等地开展春节慰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