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委主要领导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民兵、工作人员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2-1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11日,县委书记董万春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民兵、公安干警和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蒋正林,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恩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董应兵,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陶宪盛,县人武部部长杨翰冬参加慰问。

  

111

  董万春一行先后深入南伞镇小龙洞疫情防控卡点、张家水井疫情防控卡点、水井丫口疫情防控卡点、石泵水疫情防控卡点。每到一处董万春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卡点人员配置、勤务运转模式、人流量以及御寒保暖、防护防疫措施落实、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对广大执勤民兵、公安干警和工作人员一直以来对镇康边境疫情防控的坚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他说,春节后返工、返学、返岗的人流即将到来,防控工作进入了最关键的阶段。检疫卡点是保障全县人民生命与健康的重要防线,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举措。各卡点执勤人员要牢固树立忠诚履职、担当奉献的为民情怀,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严格流程管控,严把防疫关口,执行和落实好相关政策,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健康。

  

222

  针对石泵水疫情防控卡点不通水的问题,董万春现场办公,安排相关分管领导将石泵水的通水问题落实到位。

  随后,董万春在石泵水疫情防控卡点同值守的民兵和工作人员共进年夜饭,喜迎新春佳节到来。

  

333

  据了解,为积极应对、做好疫情防控,全县共设有137个疫情防控卡点,每天都有1100多名民兵、党员干部、公安干警、医务人员、志愿者等24小时轮班值守,他们无畏严寒,夜以继日,严防死守,奋战在抗疫一线,为保障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