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董万春在十四届县委第122次常委(扩大)会上强调:抓学习 抓落实 抓作风 为推动镇康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2-2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23日,县委书记董万春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第122次常委(扩大)会,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阮成发同志在“云南省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五个结合”,处理好“四个关系”,抓好“四项要求”,为推动镇康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县委副书记彭春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县政协党组书记李文娟等领导参加会议。

  

111

  董万春指出,省委书记阮成发同志在“云南省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事关云南高质量发展的方向性、战略性问题作了科学分析和系统部署,对走出一条超常规发展之路,塑造云南省在新发展格局中的新地位作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发展方向。

  

222

  董万春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阮成发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找准学习的着力点,做到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相结合;与省委全会、省“两会”、全省强边固防工作会议以及市委全会、市“两会”相结合;与县委全会、即将开幕的县“两会”结合相结合;与今年的工作、当前的工作相结合。

  

333

  董万春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处理好“解放思想”与“思想解放”的关系;要处理好“更新观念”与“观念更新”的关系;要处理好推动工作与落实见效的关系;要处理好加强请示汇报与沟通交流的关系;要抓学习,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努力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要抓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开列工作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健全通报制度,做到心中有数;要抓落实,做到不折不扣地抓好工作落实,想方设法地推动工作见效;要抓作风,以此次县乡领导班子换届为契机,选好人、用好人,换出新面貌、新作风。

  

444

  会上,董万春传达“云南省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第一期)”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