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镇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3-0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28日上午,镇康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111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镇康县人民法院院长1名。

  本次会议应到会代表153名,实到133名,符合规定人数。担任本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为:董万春、蒋涛、彭春蕊、杨思荣、何平、蒋正林、罗百胤 、杨明元、谢国华、张锦艳、高国荣。

222

  董万春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董万春宣读大会选举注意事项;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

444

  计票结束后,董万春宣布:李刚当选为镇康县人民法院院长;杨思荣为新当选的县人民法院院长颁发当选证书;全体代表以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