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蒋涛在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第17次调度会上强调:对标考核指标 坚决贯彻落实好“7个专项行动”各项措施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3-2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蒋涛在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第17次调度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面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对标考核指标、突出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拿出过硬措施,坚决贯彻落实好“7个专项行动”各项措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映忠等领导参加会议。

111

  蒋涛指出,当前我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离考核达标,仍然存在很大差距,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有效方案,严格落实目标任务、责任清单,把任务和措施落实到具体点位。 

222

  蒋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重要性;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以更高站位、更深认识抓好“7个专项行动”;要明确具体措施,紧盯既定目标,拿出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推、一件一件抓,做到知行合一、行胜于言。

  333

  蒋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要完善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坚决贯彻落实好“7个专项行动”各项措施;要切实用好暗访专题片和红黑榜制度,持续曝光问题,增强监督效果,强化警示作用,引以为戒;各相关主责部门要站位全局,立足本职,突出工作重点主动作为,对照考核标准,严格围绕“7个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拿出过硬措施,有效方案,全面完成考核验收的七项必备指标;要对标补齐问题短板,限期整改落实,加快推进专项行动的集中整治工作,真正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这件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444

  会上,李映忠就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与会人员观看了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督查曝光片;研究了《镇康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推进工作方案》《镇康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网格化管理实施方案》,相关部门汇报了“七个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