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董万春在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时强调:要高质量收网 就要高质量开头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3-2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15日,县委书记董万春深入政法部门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盯紧关键环节,从严从实抓好教育整顿工作,建设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法队伍,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蒋涛,县委副书记彭春蕊等领导参加调研。

  111

  董万春一行先后深入县司法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等部门,通过查看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222

  董万春强调,政法部门要提高认识、保持清醒,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把此项工作摆上重大政治日程、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忠诚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毫不手软惩治顽瘴痼疾现象,毫不留情清除害群之马,毫不放松加强警示教育,以铁的纪律带出铁的政法队伍。

333

444

  董万春要求,要抓实环节、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坚持统筹兼顾;各个环节、各个规定动作都要扎扎实实地开展,确保按期完成,不能搞变通、搞选择、打折扣,既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又精挑细作“自选动作”;要以发放口袋书、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抓好学习教育环节,做到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要突出重点、下接地气,要结合“边”的特色,在“7+N”的基础上,与打击跨境违法犯罪、零星贩毒、疫情防控等相结合,全面清除顽瘴痼疾,切实加强“强边固防”工作;要营造氛围、做好宣传,要深入挖掘我县的英模人物,弘扬英模精神,抓好正面典型的学习宣传工作;要常态化抓实反面案例的警示教育工作,促进队伍纯洁,促进政法工作提升,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