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杨浩东在我县调研边境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 切实扛起“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临沧责任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4-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3日,市委书记杨浩东深入我县调研边境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杨浩东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筑牢祖国西南安全屏障的重要部署要求,千方百计,严防死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扛起“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临沧责任。

  111

  杨浩东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边境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杨浩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杜绝侥幸心理,思想上要更加紧张,行动上要更加迅速、更加坚决,任务上要更加明确、更加具体,措施上要更加科学、更加有效,全力以赴抓好边境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两场硬仗”。

  222

  杨浩东强调,全市上下必须慎终如始筑牢“三道防线”,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预研预判,强化精准施策,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及时性和有效性。要持续定期做好重点领域、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要加强宣传引导,科学制定方案,迅速、高效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做到边境地区疫苗适宜人群接种全覆盖。要进一步强化网格化管理,确保每一户、每一人都纳入网格化管理。要创新方式方法,强化智慧化防控。要再划清、再压实责任,各县(区)、市级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做好相关保障,合理调配力量,备足防控物资。要更加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干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筑牢基础。

  333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许勇刚受邀出席会议并讲话。许勇刚充分肯定我市疫情处置情况,指出临沧在疫情处置中应对及时,组织有序,措施有力,处置得当,但绝不能掉以轻心,思想上不能松懈,工作上不能松劲。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防控措施,创新防控思路,完善预案,提高防控能力,确保管控措施落地落实,保障疫情防控有序开展。要抓紧疫苗接种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

  444

  县委书记董万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恩杰等领导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