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杨思荣带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军赛民族乡调研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08-0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思荣带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军赛民族乡就“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111

  调研组一行调研了“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示范点—岔路村玫瑰村工作推进情况,并到忙吉利村走访了肉牛养殖大户,深入了解玫瑰、养殖等产业发展现状,听取了军赛民族乡相关负责同志关于“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222

  通过实地走访、充分听取汇报,杨思荣对军赛民族乡上半年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一要加强对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的统筹谋划,强化工作执行意识,提高执行能力,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完成;二要认真研究抓落实,把“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深入融合,不断拓展延伸,提升代表意识、发挥代表作用,实现人大代表在参与中监督、在监督中参与,凝聚人心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三要坚定不移抓好岔路村玫瑰村示范点建设,围绕工作目标,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进行打造,将其打造成为具有特色亮点、可示范推广、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的示范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