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董万春走访慰问部分驻地部队


来源:镇康县政府办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08-0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董万春带着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部分驻地部队,并通过他们向驻镇康军警部队的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县委常委蒋正林、张焱忠、潘波等领导陪同。

111

  在县人武部,董万春首先听取近期民兵及退役军人在边境沿线各卡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他们在值守中还存在哪些困难问题,并就如何常态化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222

333

  董万春说,长期以来,县人武部积极组织广大民兵和退伍军人在边境维稳、疫情防控、抢险救灾、产业发展等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充分展现了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仅在群众心中树立了良好形象,更为镇康的安全稳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555

  董万春强调,县人武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记初心和使命,按照“党政军警民”五位一体联防联控经验,结合实际,干出镇康特色和亮点;要对全县边境沿线各卡点进行全面研判,一个点一个乡镇的分析,常态化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

666

  在驻镇康某部,董万春与官兵一一握手,亲切询问他们的训练、生活情况,并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镇康建设发展的官兵表示感谢。官兵们表示,将不辜负镇康人民的希望,不断深化军民鱼水关系,努力为镇康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