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蒋涛“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08-0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蒋涛“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111

  慰问中,蒋涛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日常生活、学习和训练情况,认真听取军地共建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镇康发展表示感谢。

222

  蒋涛表示,一直以来,镇康的发展离不开部队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官兵的无私奉献,广大部队官兵积极支持和参与镇康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很大贡献。镇康历来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努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与地方紧密团结、携手奋进,站好岗、守好边,共谱新时代军地共建新篇章。

333

  部队官兵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