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蒋涛深入边境一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08-2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蒋涛深入边境一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蒋正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曾光德等领导参加调研。

111

  调研中,蒋涛先后深入南伞镇营盘村执勤点、麦地河执勤点、火烧桥执勤点及124执勤点等地实地查看各执勤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蒋涛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执勤点工作运转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执勤点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问题。

222

  蒋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关于统筹推进疫情常态化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陈豪书记到临沧调研讲话精神,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要求,毫不放松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疫措施。

333

  蒋涛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边境一线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党、政、军、警、民“五位一体”联防联控机制作用,始终保持协作配合和沟通联系,加强边境一线的巡逻管控力度;要紧盯周边国家疫情发展变化,及时准确研判疫情输入风险;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加强相关培训、教育以及日常管理;要紧盯薄弱环节,及时优化调整,完善好各类应急处突预案,持续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重拳打击跨境违法犯罪行为;要落实好举报跨境违法犯罪奖励机制,严格做到“五个管住”,切实做到防疫关口前移,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织密边境疫情防控网络,坚决守住边境安全防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