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董万春在全县医疗卫生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把人民健康与全面小康结合起来 加快推进健康镇康建设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08-2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8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董万春主持召开全县医疗卫生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的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省委书记陈豪同志调研临沧指示精神,把人民健康与全面小康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健康镇康建设。

111

  董万春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镇康县坚定实行健康优先发展战略,坚持为人民健康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改革实现突破,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工作成效明显,基本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稳步提升。

222

  董万春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好“三道防线”,持续抓好公共卫生应急响应和疫情救治能力建设,全力服务和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加快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和医疗服务体系,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加快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加大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力度,加快推进健康镇康建设步伐。

333

  董万春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的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质水平;要辩证看待镇康县医疗卫生事业,从特殊的地理位置、历史发展趋势等角度,深入分析,正确看待镇康县的医疗卫生事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不断总结,发现问题,补齐短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医院精神文明、院容院貌和医德医风建设;要以问题、目标、效果为导向,奋力前行,干出镇康精彩;要完善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钱,体现严管厚爱相结合,管出镇康县医疗队伍的积极性、管出尊严与面子,锻造一支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医疗卫生队伍,切实为全县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444

  期间,会议还听取镇康县医疗卫生、医共体建设、疾控能力提升及传染病防控等工作汇报。

  县委副书记彭春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县政协主席徐淑娟,县委常委翟国军、陈洁、张焱忠、陈新,副县长李文娟等领导出席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