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赵贵祥带队到镇康调研中山河水库至南伞至河外连通工程及农业农村产业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1-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6日至7日,市政府副市长赵贵祥带队到镇康调研中山河水库至南伞至河外连通工程及农业农村产业工作推进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蒋涛,县政府副县长杨永、奚正林等领导陪同。

  

111

  赵贵祥一行先后深入南伞镇、勐堆乡、凤尾镇、木场乡、军赛民族乡各项目点实地查看,听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在推进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问题,并就相关工作进行现场交办。

  

222

  座谈会上,赵贵祥在听取镇康县、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相关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对各县项目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和农业农村产业发展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事关群众的生产生活和生命健康,备受群众期盼和关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系统谋划农业农村发展,认真总结好成绩和经验,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高位推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333

  赵贵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农业农村产业发展工作在县域经济发展中的主体地位和重要基础作用及重要意义,坚持分类指导、因地制宜、分区分片做好备耕工作,保证农资供应,高位推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等工作;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施工方要注意施工安全,在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推进,早日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让群众尽早受益;水务局要加强协调统筹,密切部门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农业农村局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立足工作实际,从行业指导的角度,提前谋划、启动相应农业生产工作。同时,要合理规划农业项目,不断提升高标准农田的质量和利用水平,为补齐农业基础设施短板、提高农业综合生产力、保障粮食安全、实施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