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蒋涛率队走访调研挂钩企业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05-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8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蒋涛一行走访调研御贡茶厂,深入了解疫情期间茶厂的防疫及复工复产情况,强调,茶农,茶企,政府互相支持,共同克服苦难。县政府办、县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县烟草公司、凤尾镇相关人员陪同。

DSC_6251

  蒋涛一行先后参观了御贡茶厂加工坊及生产流水线,听取了疫情防控措施及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企业服务小分队座谈。

DSC_6240

  蒋涛指出,各企业要做好防护物资储备、厂区消杀、人员管控及个人防护等防疫工作,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稳步推进。各相关部门要详细了解我县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下复工复产存在困难,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和主动服务意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企业服务团要进一步加大服务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力度,因企施策,做好问题分析,解决实际困难。

  蒋涛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抓好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制定科学细致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生产经营有力有序,进一步发挥龙头茶业示范作用,做到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两手抓、两不误。(段子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