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蒋涛深入凤尾镇、忙丙乡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05-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8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蒋涛深入凤尾镇、忙丙乡调研指导甘蔗、烤烟、茶叶等产业发展及疫情防控工作。指出,要做好疫情防控和产业发展两手抓、双促进,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产业发展双胜利。县政府办、县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县烟草公司、凤尾镇、忙丙乡相关人员陪同。

DSC_6371

  蒋涛一行先后到凤尾镇凤尾村、大柏树村,忙丙乡蔡何村、忙丙村、乌木村调研,了解疫情防控和甘蔗、烤烟等产业种植规划、种植进度、抗旱蓄水等情况。蒋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持续抓好防疫工作不放松。各乡镇要以打造“万亩乡镇,千亩村”为目标,优化资源配置,规模化产业布局。

a23885504f1fff9bb5323c450398aee

  蒋涛指出,要快速推进甘蔗、烤烟移栽进度,抓住节令最后时机。要全面完善水电路、烤房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要加强产业管理,有效防治病虫害,抓紧落实补水蓄水,做好抗旱准备。

DSC_6309

  随后,蒋涛一行到凤尾广场观看了凤尾镇城镇规划,并听取了详细汇报。蒋涛强调,凤尾水资源丰富,又是老县城所在地,城镇规划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好现有资源;要借鉴成功经验,结合凤尾实际;要积极筹措资金,争取项目支持;要邀请专家现场指导,进一步完善方案。着力打造富有凤尾特色的宜居小镇,构建城镇规划新格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