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蒋涛实地调研公墓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05-1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蒋涛深入勐捧镇和南伞镇调研公墓建设工作。副县长杨永,县政府办、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DSC_5648

  蒋涛一行先后调研勐捧小寨坝、南伞镇高桥沟公益性公墓和麒麟山经营性公墓建设情况,了解公墓建设规划、占地、建设成本、收费标准、管理方式和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的情况。

  实地调研时,蒋涛指出,公墓建设工作,要立足当前,规划长远,要综合考虑土地、规划、交通、环保、群众意愿等多种因素,围绕“节约土地、保护环境、移风易俗、减轻群众负担”的工作宗旨,切实加强殡葬基础设施建设。

DSC_5676

  蒋涛强调,公墓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殡葬需求的重要举措和民生工程,是加快改革进程、推动移风易俗、保护美化环境、节省土地资源,促进殡葬事业科学有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注重细节,充分考虑人文关怀和人民群众的个性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公墓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作配合,把公墓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茶永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