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蒋涛深入县发改局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06-0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蒋涛深入县发改局进行专题调研,副县长黄臣、县政府办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111

  在座谈会上,蒋涛认真听取了县发改局负责人对发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蒋涛对发改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222

  蒋涛强调,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主动作为,强化要素保障,抓好、办实项目建设,为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主动参与到岸城一体化规划建设,在项目布局和争取上当“主角”,以开放的思维,创新举措,以点带线,以线带面,推动镇康县岸城一体化发展。要多学习领会上级指示精神,把握项目投资发展方向,把握机遇,强化“跑项目、争资金”意识;做好项目前期的相关工作,储备一批适合镇康发展的项目,全力推动镇康经济发展。

  蒋涛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和思考,在项目申报和规划中,要牢牢把握上级政策要求,结合镇康实际情况,抓好大项目,不放小项目,做好项目的谋划、立项、推进、验收、统计等一系列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按照浩东书记要求做到“稳、准、狠、大”,市委在项目编制规划中注重镇康特点,主打镇康“边”字特色,做好镇康岸城一体化、教育、卫生、政法、边防等重点项目规划,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定位,找好路径,以项目引领城市发展;三是要多汇报,要坚持统筹推进、统筹协调,排出项目清单,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向上级部门请示汇报,努力争取项目落地;四是要有敏锐的思维和苦干实干的精神,发挥“尖刀班”先锋队伍的作用,扎实做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五是各相关部门要以打造世界一流的禁毒馆为目标,思考好、谋划好,做足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尽快落地建设。(穆航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