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镇康县四班子领导深入企业调研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06-0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县“两会”精神。6月2日下午,镇康县委书记董万春,县委副书记、县长蒋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县政协主席徐淑娟等县四班子领导深入云南中巍物流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现场办公解决实际困难。强调,要真情服务,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构筑新型政企关系,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111

  在座谈中,董万春倾听企业未来发展计划,就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进行调研。企业负责人把自己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需求想法作了汇报。董万春一一记录,逐条回复,并就部分问题现场落实、限时解决。同时,对企业孝老爱亲、捐资助学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

222

  董万春强调,伟大往往起于微末,企业在遇到困难时,要用发展之力破难题,企业发展要脚踏实地而不好高骛远,要有宏伟蓝图,也要注重细节,要差异化发展,不要同质化竞争。

333

  董万春要求,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一如既往深耕主业,要通过用好人才来助力发展。有关部门要深入思考,用好政策,认清自身职责,扛实工作责任,在服务企业的过程中重点突出持续性和主动性,帮助企业做好策划,理清发展思路,从实际出发,深入分析,做到一企一策;企业服务团要主动对接,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给企业真情真意的服务,让企业感到温暖、看到希望,构筑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政企关系,营造出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我县工业化发展。

444

  座谈中,蒋涛、杨思荣、徐淑娟等领导以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积极发言,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