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政府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01-0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3号下午,县政府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蒋涛,在家的县政府班子成员以及政府办公室科级党员干部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和民主评议。

1_副本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

2_副本

4_副本

  

  与会全体党员分组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切实做到正视问题、查摆不足,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蒋涛对政府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

3_副本

  蒋涛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是《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明确规定,是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的一项重要措施。“三会一课”是党组织对党员实施教育管理最直接、最基本、最有效的制度,也是保持党组织先进性、纯洁性,不断提升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优良传统,在新时期更要继承好、发扬好这一传统。

  蒋涛要求,县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在办文办会办事中把好政治关,切实强化组织意识和程序观念,严守纪律规矩;要围绕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自觉把办公室工作摆到全局中去思考、定位和推进,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三服务”能力;要在队伍建设方面狠下功夫,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建成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干部队伍。

  蒋涛强调,办公室工作人员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不计较个人得失,以对工作极端负责的态度做好每项工作,主动担起服务发展之责,进一步增强奉献意识,专心致志、心无旁骛做好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周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