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蒋涛深入南伞镇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检查落实使用“云南抗疫情”微信小程序扫码工作情况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02-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12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蒋涛深入南伞镇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检查落实“云南抗疫情”微信小程序扫码运用工作情况。县政府办、南伞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1_副本

  蒋涛一行深入到南伞镇部分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宾馆酒店、药店、银行、学校、村寨等人流量大、易集中的公共场所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使用“云南抗疫情”微信小程序扫码系统工作情况。调研现场,蒋涛为没有收到通知的民众细心讲解了“云南抗疫情”微信小程序扫码系统的使用步骤和功能,并要求各个场所检测人员必须认真落实好所有人员“入”和“出”扫码登记工作。

2_副本

3_副本

  蒋涛对基层防控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向村(社区)卡点、各领域值班值守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蒋涛强调,村(社区)是联防联控的第一道防线,要做细做实网格化管理;把防控力量下沉下去,加强村(社区)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积极动员群众做实群防群控,务必守好门、管好人、绷紧弦、鼓起劲,不断提高村(社区)防控水平,坚持执行各大公共场所、各卡点扫码行动,切实提升大数据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作用,狠抓“五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茶永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