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市政府领导深入镇康县调研指导复教复课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04-1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3

  4月10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媚一行深入镇康县调研指导复教复课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文娟陪同调研。

  朱媚先后深入到县一中和南伞中学,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了解在建项目的施工进度、工期计划、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施工难点等情况,查看学校食堂、学生宿舍、临时隔离室、物资储备室,了解学生就餐、住宿情况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对学校一手抓项目建设进度、施工管理,一手抓校园疫情防控,两不误、双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朱媚要求,在建项目要按照安全施工要求,严格遵守工程操作规范,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工,最大限度减少对正常教学的干扰;要完善开学后疫情防控预案,做好疫情反弹突发情况的演练,查缺补漏的落实好人防、物防、技防的准备工作;要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境外疫情输入;针对还未开学的其他年级学生,学校要扎实有序开展好网络辅导工作,用好线上教学技术设备,确保学生学习效果明显。(周学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