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蒋涛赴南伞镇督查指导网格化管理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04-2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20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蒋涛深入南伞镇,对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强调,要加强网格化管理,筑牢疫情防线。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杨明元,县委常委、南伞镇党委书记罗百胤及有关单位、社区、行业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_副本

  会议上,罗百胤就南伞镇网格化管理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杨明元对网格化管理做出要求,随后各网格化管理牵头单位就工作开展情况发言,蒋涛指出,网格化管理在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参与群防群治中有着很大的优势,同时也要正视问题,强化担当、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强化协调联动,以扎实的作风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

1_副本

  蒋涛强调,唯有思想上紧起来,措施上严起来,落实上硬起来,才能守护边境、守护国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实抓细网格排查工作,以饱满的精神和扎实的作风打一场全民参与的人民阻击战。

3_副本

  蒋涛要求,一要以地毯式的方式开展排查,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二要强化联动,按“属地+行业”形式加强数据共享。三要按时完成任务,精准反馈排查数据。四是加强宣传引导,普及防护措施和健康知识。要把人民群众充分组织发动起来,强化党政军警民合力强边固防机制,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坚决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融媒体记者 穆航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