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蒋涛深入勐捧镇调研指导当前产业发展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05-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7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蒋涛深入勐捧镇调研指导烤烟、香料烟产业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勐捧镇要做到疫情防控和产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县政府办、县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县烟草公司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11

  蒋涛先后深入丫口村、酸格林村实地查看烤烟种植,了解勐捧镇烤烟、香料烟种植规划、进度、抗旱蓄水等情况。蒋涛要求:要抢抓节令,加快烤烟移栽进度,确保5月15日前圆满完成移栽工作;要加快水、电、路、烤房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围绕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加快施工进度,为烤烟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要围绕好田好地种好烟的要求,调优生产布局稳定核心烟区,落实好规模化种植,打牢面积基础;要推进烤烟备耕和生产用水保障,抓紧进行调水补水蓄水,做好抗旱保苗准备;要密切关注群众种烟意愿,掌握烟农数量变化对烤烟种植的影响,特别注意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外出务工人员参与烤烟生产的情况。

  222

  期间,蒋涛一行还前往龙镇桥、大沙坝至110界桩沿途一线17个边境疫情防控执勤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了解执勤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蒋涛强调,一线疫情防控执勤点是境外疫情输入防控的首道防线,是落实省委省政府“五个管住”的重要措施,各执勤卡点要压实责任、细化防控措施,切实发挥好“党政军警民”守土固边机制作用;要加强信息联动,织密边境疫情防控网络,协力营造打击偷越国(边)境的强大氛围;要加强物资保障和人文关怀,解除一线工作人员的后顾之忧。(茶永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