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董万春深入教育局、文体广电旅游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12-1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万春深入县教育局、文体广电旅游局调研。副县长李文娟,县政府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座谈中,董万春认真听取了县教育局、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在精准扶贫、教育教学、群众文化工作、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和阿数瑟山歌会的成功举办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县教育局调研时,董万春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要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用全心、尽全力扎实做好教育各项工作。他要求,要强班子,加强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团结工作;要强队伍,教育部门要从严管好教师队伍,特别要抓好校长和教师“两支”队伍建设,在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上狠下功夫,让校长和教师都树立争先创优意识,着力提高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创办一流名校;要强阵地,要树立一所学校就是一个阵地的理念,加快各学校工程的建设进度,尽快投入使用,提高学校设施设备水平,打造亮点。

  在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调研时董万春强调,全体文体广电工作者要讲政治、讲学习、讲实干、讲团结、讲服务、讲创新;要围绕全县工作重点,把文体广电工作融入到经济建设之中,大力实施精品工程战略,为经济建设提供精神动力。董万春要求,要按照“四个先行”“四个自信”加强对缅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在科教文卫等社会事务领域的联系与交流;要用好乡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农家书屋等基层文化阵地,从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出发,创造性地编排、开展一些群众喜闻乐见、浅显易懂、能够融入我县民风民俗文化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不断丰富和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要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强化安全播出,努力提高节目质量,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镇康县  段志兵)

111

22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