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董万春带队考核人大党组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来源:镇康县人民政府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12-1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14日,县委党风廉政第二考核组在县委副书记、县长董万春的带领下,对县人大党组进行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就做好2018年县人大党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董万春强调,县人大党组要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反腐倡廉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进一步研究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在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上有新提高、在制度建设和落实上有新进展、在权力的监督制约上有新突破、在源头防治腐败上有新拓展,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董万春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激励和监督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更好地履行职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二是要严格考核程序,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有针对性地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推动问题的解决,为建立健全制度、实现源头治理奠定良好的基础;三是要从严从实,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切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县人大党组要针对检查考核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在加强和改进工作上狠下功夫,推动深入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担负起反腐倡廉的全面领导责任。

  会上,穆志良作了县人大党组2018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对县人大党组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县委检查考核组还对县人大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痕迹材料进行全面查阅。(镇康县  段志兵)

21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