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董万春深入临沧市交通运输集团公司镇康分公司、县中心幼儿园、重大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12-1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万春深入临沧市交通运输集团公司镇康分公司、县中心幼儿园、重大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李文娟,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曾光德,副县长杨永,县政府办、安监局、住建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临沧市交通运输集团公司镇康分公司,董万春一行先后查看了车站安检及卫星定位实时监控室等地。每到一处,都仔细听取负责人的汇报和查看痕迹材料,认真了解当前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董万春强调,交通运输安全必须确保人员到位、管理到位、措施到位,时刻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就是最大效益的观念,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制定完善相关管理制度,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和操作要求,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董万春要求,交通运输和重大项目施工都要突出一个盯字,盯注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部位,县安监、住建、交通、公安、交警、消防等部门要突出重点行业和领域,加强协作配合,加强车辆运输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演练,完善预案, 增强应急处置能力;要做实一个严字,做到严查严防、严防死守,全面夯实企业的主体责任、行业的监管责任,加强源头管理,强化驾驶员的日常教育和车辆的日常检查,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在县中心幼儿园检查时,董万春详细查看了安全文化创建、安全设施配备、食堂安全管理办法。重点了解了食品来源渠道、食品留样和餐饮具消毒等。他强调,幼儿园要把安全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要时刻警钟长鸣,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的思想,做好师生安全工作的前提下,更要加强家长安全知识培训,家园合力为幼儿筑起坚固的安全墙,为孩子安全快乐成长保驾护航。(镇康县  段志兵

2222

333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