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董万春检查指导南伞河道治理工作


来源:镇康县人民政府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12-2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贯彻落实全市城乡规划工作会议精神,12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万春深入南伞河道治理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副县长黄臣,县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董万春一行实地查看了南伞河道治理一期一批工程中的知行湖、上善湖、同心湖和河道人行道拓宽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南伞河道治理项目是全县重大的城市形象提升项目,是提升人居环境和提升城市品位的重点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联系和配合,严守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和生态环境保护“三线一单”划定和管控要求,力促多规合一,做到一张蓝图干到底,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靠前服务,加强衔接,主动作为,重视规划,抓好规划,坚持规划引领发展,合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率先把县城建成小而美丽、小而干净、小而宜居的中缅边境线上最美县城。

  董万春要求,南伞河河道治理必须高度重视规划,按照高规格、高起点的标准,准确把握城市规划定位,融合海绵城市建设,坚持规划引领发展,采取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方式积极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规范市民生活行为,杜绝在河道倾倒垃圾,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水生态保护意识,积极参与治河、管河、护河;要切实做好生活污水处理,着力提升县城生活污水处理水平,确保河道治理成果得到有效巩固;要科学合理开展沿河绿化,丰富河道两岸景观,形成优良的河流生态廊道;要统筹提升城市美化,做好城市道路增花、增果、增亮;要实现城市建设和民族文化融合,继续承办好中缅阿数瑟山歌会,一年接着一年办,一年比一年办得好,把阿数瑟山歌会打造为全市有知名度、全省有影响力的文化旅游节庆品牌,实现民族特色、世界表达,传统元素、现代表达,把我县打造成临沧对缅开发开放的前沿窗口。(段志兵 罗云涛)

1228111

122822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