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董万春深入乡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1-0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万春深入被列入第三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我县海拔最高的自然村(海拔达2206米)凤尾镇芦子园村小落水自然村调研指导工作,发出全县决战脱贫攻坚总动员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穆志良以及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董万春实地深入群众家中查看房屋改造以及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开展情况。董万春指出,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时刻,各方面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刻不容缓。同时,也只有打赢了脱贫攻坚才能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带领人民群众增收致富打下坚实基础。董万春要求,要理清工作思路,想好了再动手,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抓住每一个细节,在工作中不断总结、提炼、提升,确保我县能够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

  就小落水村下一步发展旅游产业,董万春要求,要锁定目标,保护好生态环境,保护好现有的优势资源,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通过合理的规划设计,把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要始终秉承“要特就特到底、要土就土到底”的发展思路做活特色文章,打造好特色民俗文化;要进一步加大对外宣传力度,讲好镇康故事,传播好镇康声音,总结好镇康工作亮点;要进一步打好组合拳,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通过招商引资,引进优秀企业,团结当地人民群众发展好特色产业,实现脱贫致富;要切实做到规划先行,做一个“让后人不想骂、让后人不想改”的规划设计,一张蓝图干到底,由点到面分步展开,确保规划的科学性。

  期间,董万春还实地走访查看了小落水平叛纪念碑,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相关文献资料做进一步的考察核实,真实还原历史事件。(周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