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董万春看望慰问部分解放军扫雷部队官兵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1-0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万春看望慰问解放军扫雷部队驻地官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驻地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并赠送了慰问品,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蒋涛,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曾光德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董万春都与官兵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驻地部队建设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对驻地部队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董万春指出,长期以来,驻地各部队在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地区和谐稳定上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一些急难险重的任务中,部队官兵总是冲在第一线,充分发挥了主力军和生力军作用,确保了边疆安定、边境安宁、边民安全。董万春强调,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支持驻地各部队的工作,加强军地合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和谐军政军民关系,共同携手谱写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新篇章。他希望驻地部队的广大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部队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推动部队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雷部队驻地官兵表示,要将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与鼓舞化作强大动力,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状态继续履行好职能使命,圆满完成好扫雷任务。用实际行动回报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关心和厚爱。(段志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