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董万春出席县消防救援大队授衔和换装仪式


来源:  作者:镇康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1-1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17日,县消防救援大队隆重举行授衔和换装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董万春,县委副书记沈秋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穆志良,市消防救援大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陶剑,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蒋涛,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曾光德,县政协副主席查康,县安监局、财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全县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参加了仪式。沈秋龙主持授衔和换装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市消防救援大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陶剑宣读授予消防救援授衔命令。

11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国家消防救援队伍……”,大队教导员带领全体指战员庄严宣誓。全体指战员的宣誓声嘹亮而又饱含激情,仿佛要在诉说着大队全体指战员必将牢记总书记训词,在消防事业新的历史起点上干出新的一番事业的决心。

22

  董万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被授予全新消防救援衔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奋战在一线的全县消防救援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董万春强调,无论是身着军装,还是全新的消防救援制服;无论是现役体制,还是行政体制,都要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衷心希望县消防救援大队以此次授衔换装仪式为新的起点,继往开来、再创佳绩,为我县地方经济建设和消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董万春要求,一是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二是要坚持服从命令听指挥,争做纪律严明的典范。要毫不动摇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队,坚持不懈地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旗帜鲜明地张扬血性胆气、营造清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教育带领队伍始终保持敢打必胜的英雄气概、令行禁止的铁律意识、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创新进取的开拓精神,全力锻造一支作风过硬的纪律队伍。三是要坚持担当担责,争做赴汤蹈火的先锋。要始终瞄准消防救援工作现实需要,时刻保持应急备战状态,牢固确立战斗力标准,努力练就科学救援、精准救援的过硬本领,力争圆满完成每一次消防救援任务。坚持从难从严强化训练,全面提升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加快推动队伍转型升级和重塑重构,着力打造全面过硬的消防救援铁军,真正做到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当先锋、打头阵,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四是要坚持忠实践行党的宗旨,争做竭诚为民的楷模。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消防救援工作的根本标准,切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全力当好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保卫者、党和政府温暖的传递者。要以人民期盼为念、为人民利益而战,积极应对灭火救援、火灾防控现实斗争,坚决筑牢风险防控和应急救援的“安全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进镇康经济社会发展保好驾、护好航,为镇康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段志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