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杨永副县长到忙丙乡麦地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2-2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杨永副县长到忙丙乡麦地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1_副本.jpg


杨永副县长到忙丙乡麦地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2_副本.jpg

12月27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永到忙丙乡麦地村新寨村民小组活动室,为新寨组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县扶贫办主任、忙丙乡人大负责人、宣传委员、麦地村干部等共40余人参会。

宣讲会上,杨永着重讲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杨永以我县多年以来,发展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为例,讲述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变化,语言朴实、内容精炼。

麦地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刘冲三感慨到:今天,县上的领导来给我们讲一堂十九大精神(的课),用我们老百姓听得懂的话来讲,讲得很实在,以后在工作中,我将带领全村党员干部学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我们工作的指导和动力。(忙丙乡   段彩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