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董万春率队到县人大常委会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1-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万春率领县政府班子成员和县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到县人大常委会,就即将向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报告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穆志良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正清、谢国华、张锦艳、高国荣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过程、整体框架和主要内容。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新时代要求,符合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回应群众关切。就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加快工业发展、城镇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等方面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

董万春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与大家深入交流。董万春对县人大常委会给予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政府向人大及其常委会报告工作是法定职责,也是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形式。大家对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提出了有价值、有境地、有分量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县人大常委会高度的政治站位、担当精神、严实作风和能力水平。县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采纳、广泛吸收。

董万春指出,2017年,全县上下一心、奋力拼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可喜成绩。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十三五”规划的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更是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摘帽之年。县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机遇意识、忧患意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开辟新时代镇康发展新境界。

穆志良表示,人代会开得如何,《政府工作报告》是关键。因此,报告内容要客观实在、简洁易懂,避免代表在审议时存在疑虑。特别是数据要详实,敢于直面存在问题,积极回应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翟国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曾光德,副县长杨永、黄臣、李映忠、刘军及县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等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王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