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董万春检查指导县纪委县监察委办公场所改造工程


来源:镇康县政府办  作者:   时间:2018-01-2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6365215808110472488366822_thumb_副本.jpg

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副组长董万春同志深入县纪委县监察委办公新址对办公用房改造工程进行检查指导,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副组长何平同志陪同。

董万春指出,划转办公场所是为了满足县纪委县监察委合署办公的需求,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高度重视,要科学合理设置办公区域,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改造,按期投入使用。

董万春强调,县纪委县监察委合署办公后,一是要继续发挥“利剑”作用,攥紧反腐拳头,充分运用“四种形态”,防微杜渐,从小抓起,从苗头抓起,进一步营造镇康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二是要切实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其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中,牢记“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三是要加快融合,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知识培训,通过学纪学法,强本领、补短板,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尽快适应岗位。(林丽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