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镇康县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2-1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扎实抓好2018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2月1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翟国军带领县安监局、水务局、交通运输局、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全县部分重点单位(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翟国军一行先后前往大丫口水电站、南松林超限运输检测堵漏点、镇康县烟花爆竹批发点、交通运输交通公司(客运站)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各单位春节期间落实人员值班情况、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建设、责任落实、安全监管,特别是落实责任制、人员设备落实、危险化学物品管理、消防设备管理、建筑施工场所安全、监督检查及消防安全管理台账等进行了详细督导检查,指导各单位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

翟国军指出,经济发展的前提是安全,只有把安全工作做到位才会得到真正的效益。春节即将到来,人流、物流、车流增大,是各类安全事故的高发易发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加大监管执法力度,抓好事故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培训,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和准备工作。各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排除隐患,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能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周杰 李春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