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董万春到军赛民族乡调研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3-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万春先后到军赛民族乡乡村旅游合作社、岔路村和南汀河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在合作社,董万春详细了解了军赛民族乡乡村旅游开发项目的最新动态。董万春指出,合作社要把乡村旅游和民族文化结合起来,吸引社会资本投入,实现良性循环。要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把合作社做强做大,带动老百姓共同致富。同时要打造独具军赛特色的“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

在岔路村,董万春指出,岔路村要写好热区资源这篇文章,结合乡村旅游项目,发展好村集体经济,让群众在家门口就有收入,得到实惠。同时要抓好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和党建工作,树立好“镇康第一村”的良好形象。

在南汀河实业有限公司,董万春查看了制糖工艺流程、红糖生产车间,并详细了解了榨糖情况、产品销路、员工待遇等问题,他指出要在食品安全上把好关,在创新上发好力,做大项目品牌,提升知名度,壮大企业经济,延伸产业链,提高市场竞争力。

在座谈会上,董万春听取了军赛民族乡工作情况汇报,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问题并对下步工作作了要求:一是要继续理清发展思路,要善于创新,在会议中找方法找策略,抓好一条路、一条河的资源优势;二是要突出重点工作,抓住节令、落实政策,灵活高效的开展工作;三是细化工作措施,任务分解到各站所,指标落实到个人;四是要增强项目意识,敢想敢上,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五是抓好宣传工作,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宣传出去,提升知名度,打好民族牌。(李珺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