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

董万春深入木场乡检查指导烤烟生产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0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DSC_4043_副本.jpg

4月30日至5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万春在县政府办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木场乡检查指导当前烤烟生产工作。

董万春先后深入乌木兰打小自然村、松坡自然村,芹菜塘烤烟种植地,实地查看了烟苗的长势和烟田的管理情况。

董万春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抓住有利时节,加大对烤烟中耕管理的检查指导力度;要组织烟草公司技术人员和烤烟辅导员深入各乡镇、村、组,强化烤烟生产各项科技措施的落实,指导烟农做好病虫害防治和统防统治工作;要坚持以“三分栽,七分管”的理念为指导,大力宣传烤烟揭膜提沟培土的重要性,广泛动员烟农切实抓好以揭膜提沟培土为主的烤烟中耕管理工作,向中耕管理要质量、要效益;要进一步加快推进烤房修缮,完善配套设施,保证烟叶能顺利烘烤;要指导烟农提高防洪、防涝意识,加强对烤烟特别是田烟的防洪排涝工作,提高全县烤烟生产工作效率,确保烟农利益。(段志兵 罗云涛)


  
关闭窗口